close

搜尋行銷網上推廣有哪些優勢?
新上任的美國總統奧巴馬,網站排名就是靠網上推廣取勝的。可見網上推廣的威力!

1、傳播範圍廣:網上推廣的傳播範圍極其廣泛,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可以通過國際互聯網絡把廣告信息24小時不間斷地傳播到世界各地。如今,互聯網已經連通了160多個國家的上億網民,中國也超過了3億,網路排名優化並且這些用戶群正不斷加速發展壯大。作為網上推廣的受眾,只要具備上網條件,任何人在任何地點都可以隨時隨意瀏覽廣告信息。

2、交互性強:在網絡上,受眾是廣告的主人,網站排序在當其對某一產品發生興趣時,可以通過鍵擊進入該產品的主頁,詳細了解產品的信息。而廠商也可以隨時得到寶貴的用戶反饋信息。

3、受眾數量可準確統計:利用傳統媒體做廣告,很難準確地知道有多少人接受到廣告信息,搜尋引擎行銷而在Internet上可通過權威公正的訪客流量統計系統精確統計出每個客戶的廣告被多少個用戶看過,以及這些用戶查閱的時間分佈和地域分佈。這樣,借助分析工具,成效易體現,客戶群體清晰易辨,廣告行為收益也能準確計量,搜尋行銷有助於客商正確評估廣告效果,制定廣告投放策略,對廣告目標更有把握。

4、靈活、成本低:在傳統媒體上做廣告,發布後很難更改,即使可改動往往也須付出很大的經濟代價。而在Internet上做廣告能按照需要及時變更廣告內容,當然包括改正錯誤。這就使經營決策的變化可以及時地實施和推廣。搜尋行銷服務網上推廣的收費也遠低於傳統媒體,若能直接利用網上推廣進行產品銷售,則可節省更多銷售成本。

5、針對性明確:網上推廣目標群確定,由於點閱訊息者即為有興趣者,所以可以直接命中有可能用戶,並可以為不同的受眾推出不同的廣告內容。尤其是對工商經濟站點,瀏覽用戶大都是企業界人士,網上廣告就更具針對性了。

6、感官性強:網上推廣的載體基本上是多媒體、超文本格式文件,Yahoo! 搜尋行銷可以使消費者能親身體驗產品、服務與品牌。這種以圖、文、聲、像的形式,傳送多感官的信息,讓顧客如身臨其境般感受商品或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